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髮捲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髮捲子 標籤:卷子作文 髮捲作文

  本周是剛考完試的第一周在這一周里考試的卷子都要發了在星期一的上午的時候,一切都還是看上去風平浪靜。

  而到了下午一來就看見了一張化學卷子擺在我的桌子上,一看才考了36分。上回我五十分還考了41分,而這一回又少了這麼多,化學老師之前說過,前3單元全都是靠背書,就可以了。而到了後面就要用心了,因為有了計算題我也不會太高了,這次一看果然分數變低了。然後物理就馬上要發下來了,物理考60多分還算不錯。星期二上午體育達標測試,所以上午沒有髮捲子,而到了下午又是一來就看到了一張卷子。這一回是數學卷子這次才考了80多分一看到這個成績我心就涼了一通,我一直都是與數學比較好的而這一次我後面的大題都不知道為什麼,是一半的分時聽到只給了五分有的只給34分。歷史、政治也馬上都發下來了,這回我的歷史竟然考了43分。比在我們班一直歷史分高的一個同學都要高出來一兩分。不知道他這一回是怎麼搞的,對於政治這門我簡直是無話可說了,因為我辨析題我都把一張紙都快給寫滿了,而到了最後居然只給我0分。後面的大題也有許多是零分,要不然就是一兩分最少的都可憐。語文發下來,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上回我考才剛剛及格,我沒想到這回能考98分。原來英語都是最早發的,沒有想到這一回英語都變成了最晚發的一門科目,還考得那麼低。

  這次沒有考好,但是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要比墜毀要好的很多。

您正在瀏覽: 髮捲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