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雨迪五年級寒假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雨迪五年級寒假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天氣陰 (高雨迪) 

一直以來,我都對大自然贈予的驚喜不是那麼很在意。但是,媽媽卻讓我去尋找大自然的驚喜,去感受驚喜帶給我的快樂,我滿臉疑惑地答應了。 

今天早上,我伸了個大懶腰,爬下了床。我不經意地朝窗外望了望,哇,有一朵小花正努力展開花瓣呢。它是淡紫色的,與周圍的小草相比,是那麼的引人注目,那麼的與眾不同。微風中,我就好像聞到了一股花兒特有的清香。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原來這就是驚喜。嘿,是可愛的小花兒,帶給了我清早的驚喜! 

中午,我悶悶不樂的坐在草地上,無聊地捏着泥土人。不經意間,我突然感到屁股上痒痒的。我趕緊爬起來,原來鄰居家的小花貓在用它的小爪子撓我。我向它望去,可愛的花貓正對我喵喵叫,彷彿唱歌給我聽呢。嘿,是可愛的小貓,給我送來了中午的驚喜! 

下午,我正在課桌旁,埋頭寫着家庭作業。寫着寫着,我有些口渴了,便準備去倒一杯水喝。剛一轉身,難得看見一次的小表妹正向我撲過來呢。我頓時心花怒放,抱着小表妹又歡又喜。難道,可愛的小表妹也帶給了我驚喜嗎?哈哈,謝了,感謝你給我帶來了下午的驚喜。 

傍晚,彩霞染紅了天空。我靜靜地坐在院子里,看着這美麗的畫面。不知不覺,肚子“咕咕”地提出了抗議。正巧媽媽捧着一碗蘋果切塊地給了我。我心中大喜,忙接過那碗蘋果切塊,一口一口地吃了起來。媽媽又遞給了我一杯水:“喝吧,別吃得太快了。”我的心為之一暖,這也是個驚喜嗎?是慈愛的媽媽,帶給了我傍晚的驚喜! 

深夜了,我躺在床上,沒有一絲睡意,翻來覆去睡不着覺。這時,媽媽一隻溫暖的大手伸了過來,我與媽媽的手握的緊緊地。頓時,我感到了一絲絲暖意,很快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親愛的媽媽,謝謝您給予我的一切!謝謝您給了我深夜的驚喜! 

我明白了,只要我去愛這個世界,世界就會時時刻刻給我驚喜。

您正在瀏覽: 高雨迪五年級寒假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雨迪五年級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