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告別枝丫,是為了去另一片土地綻放自己剎那芳華的美麗;流星告別宇宙,是為了劃破夜空在黑暗中展現自己,留下最後一抹回憶;溪水告別山林,是為了能夠淌過四季,奔向大海證明自己的實力。而我,也告別了六年小學的愉快時光,向著夢想,前進!

  經過短暫的軍訓和學習后,天空上的64朵雲彩彼此挨近了些。我也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有活潑可愛的孔藝霖、成績優異的包馨玉、性格大方、有趣的王舒雅……,大家很快成了好朋友。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進了(12)班,就是一個新的整體,64朵雲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裝點、打扮着(12)班的天空。在今後的學習中,我相信,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將會更加融洽。大家將會互幫互助,團結一致,向著共同的一個目標努力奮進。而友誼,則是連接這一切的橋樑。

  友誼在你寒冷時給你溫暖,在你失敗時給你勇氣,友誼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友誼只是一種簡單而又難以捉摸的那份溫馨。

  春天給了鮮花一扇門,鮮花以艷麗的姿態回報春天;黑夜給了星星一扇門,星星以閃爍的眨眼向黑夜致謝。同學們,讓我們也彼此給對方開一扇門,那麼我們將收穫加倍的友誼。

  願我們的初中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指導老師評語:語言很優美!加油!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