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珍惜友誼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六年過去了,在這六年裡我有許多朋友陪伴我一起度過。現在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了,很快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很捨不得現在的朋友,也和捨不得以前的朋友。我會好好的珍惜這小學的最後一年的!

  以前小時候,和朋友們一起承諾: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永遠不分開。但現在想起來就覺得以前小時候很可笑,因為我們一畢業就要各奔西東了,今年是我們最後一年做好朋友了!

  以前,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睡覺。但從明年開始,我們再也不能一起上學、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了。也許有些同學還可以在同一間學校里上學,但絕大都數的同學都要各奔西東了。

  我不想和這些好朋友分開,我真希望能時光倒流啊!許多人都想快快長大,但我不想,因為我不想和好朋友們分開!我希望永遠都留在小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嘻嘻哈哈地度過一些歡樂的時光!友誼是如此的寶貴!

  同學們友誼究竟是什麼?友誼就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同學們一定要懂得這首《友誼之曲》!珍惜友誼!友誼萬歲!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