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還缺少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缺少寬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寬容是這個世界上在美好的東西,它是愛的根基,是創建和諧美好社會的奠基石,寬容是一種美德。

  可能是由於我的性格原因吧,我比較容易“得理不饒人”,我沒有寬容的心,心中總是只想着自己,這樣就造成我的朋友們都一步步疏遠我,離我學來越遠。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在我心中似乎就只有我自己的觀念才是最正確的,我無法接受別人的觀點,這直接導致了我缺失了欣賞他人長處的眼睛。

  若是別人有意或是無意之中冒犯了我,我會在內心深處記下很久,導致我心生怨恨,看很多人和物都非常的不順心,雖然我明白,這個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的稱心如意,有人得意就必定有人失意,這是在所難免的,而我就是無法容忍。一個人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特別易怒,而我在一天24小時當中,除了睡覺吃飯或是干其他的什麼事情,基本上的時間都在生氣,我真的不快樂,而這個滋味真的不好受。我承認我是有些心胸狹隘,也叫造成了在我的內心深處缺少了一種叫做寬容的美德。

  我們要秉持着“和為貴”的思想,在未來的道路上行走,就算是不為別的,也為了讓自己更快樂一些。寬容是美德,還我們的心靈深處一片潔凈……

  浙江省義烏市稠州中學初二:周家慧

您正在瀏覽: 我還缺少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缺少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