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情誼 標籤:情誼作文

  再往前走,很順利的,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口。眼前,好像有一絲光線,我驚喜,可以出去了,我可以回家了!我遁着前頭渺茫的光線,焦急地趕路。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光,就是從這裡發出的。但這不是出口的陽光,而是水晶發出的光芒。好美。暗暗的藍水晶發出了凄美的,淡淡的藍光。我好奇地拾起地上的水晶,仔細端詳。水晶發出的光芒越來越刺眼,最終,光照亮了整個山洞。原來,牆壁上都有刻着字,或深或淺,或大或小,或鮮或暗……我藉著水晶的光芒,讀完了牆上的銘文。

  水晶的來歷:一個春天,一隻貓遇上了傻傻的老鼠。因為貓的天性就是捉老鼠,所以當貓見到傻傻,就開始不停的追它。活潑的傻傻還只是個不懂事的小老鼠,它並不懂得這祖祖輩輩流傳下來的恩恩怨怨。傻傻第一眼看到貓時,它很興奮,因為這是它第一次見到貓。貓終於捉到了傻傻,正想把傻傻吃了時,忽又看到傻傻那對純澈、水靈的眼睛,它不捨得傷害傻傻。雖然傻傻是老鼠,但它也只不過是一隻傻的可愛,傻的清純的老鼠而已,它什麼都不懂。朦朧的情誼,貓那麼快的就喜歡上了傻傻的老鼠。每天,貓保護着傻傻,帶着傻傻在森林玩耍。快樂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它們走過了春天,送走了夏天,玩在了秋天,即將迎來冬天。終於有一天,貓和傻傻之間的事被貓的族人發現了,它們很氣憤自己的子孫居然戀上了一隻老鼠!於是,它們千方百計地讓貓離開傻傻。但貓依舊堅持着自己對老鼠的那種傻傻情誼。辦法行不通,貓族終於派貓將將固執的貓和單純的傻傻處死。當貓和傻傻被焚燒的那刻,突然一道強光出現,之後,貓們在火堆里找不到任何關於小貓和小鼠的痕迹,只有一顆閃亮、璀璨的藍水晶……

  握着手中的,充滿愛的藍水晶,我的眼淚泛濫了。

  起身,繼續我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情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