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快落了,還趁着那麼一些餘暉,我瞧了一眼:紫紅色的白雲,配上暗淡的烏雲,象只公雞,在地上徘徊,張望。雄健有力的腳剛剛好站在那棵樹上,在我看來,觸手可及。嗯,舒服。溫暖的熱映在我臉上,身上,各個地方。在那些林立的洋房中,我看見了曾經那個學校去,啊,楊先逸小學。一塊塊白磚疊起了我兒時回憶。永遠放鬆的星期五,剛剛太陽的熱就像那些星期五。沒有作業,看電影,去健身廣場。還是那些歌,健身廣場里的那些歌。奔跑,歡娛,自由,洒脫。就像在網球場上的我,聽着那些歌,找尋到了曾經的溫度,感覺。

  遲遲望着那片天空,深怕它離去,離我遠去。當在那棵大樹后,再也看不見了。教練提醒了我一下,繼續練球。但那個畫面一直不能忘卻。從未遇過,卻似曾相識。那溫度,感覺,聲音都在重演。馬路上來往的車,好像還是那天,吃晚餐的那天。那是我第一次去藏瓏房,一家獨具特色的西餐廳,裡面擺滿了藝術品:嬉哈的狗,玩鬧的孩子,琺琅的豹子等等。全都靜止了,今晚又去了一次,但大多都不在了。又喝了一次水果茶,味道一樣,杯具一樣,燈泡一樣,裝修一樣,人卻不一樣了:打着蒼蠅,說著白話。不知為何,心中不時有些委婉。

  那溫度,感覺,聲音,忘不了!

  童年,難道這次,真的過去了嗎?我為此惋惜,也珍惜,物極必反,不說了。

  廣東中山紀中三鑫雙語學校初二:zsfeifan11

您正在瀏覽: 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