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同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同夜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是陽光,我是月亮,其餘的都是星辰。

  我愛有月色的夜色,因為夜色最純潔的,它沒有經過任何東西的裝飾,它是最自然的,也是最樸素的。

  當我打開心的窗戶的時候,一束月光游進我的心房,它輕輕的將我擁抱,使我情不自禁的投入到夜色中,與它容為一體。如果是天上的嫦鵝不閑棄的話,可以放一些小小的天使,那就是星星。因為它是天穹的一些寶石,天穹不能沒有它的陪伴。這樣的話就會夜色更美。空中一幕,如同仙境,美不勝收。人生如此,不要悲觀,不要喪氣,更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只要把心赤裸裸融入其中,去感受、去聆聽。當你在失去時,你要想那是上諦賞給你一個比別人好機會。

  相信人生如同夜晚,讓我們用心去領略,一切都很美好,相信自己,讓我們努力,給美麗的夜色帶着我們的夢想起航吧。

  雲南聯合經濟學校中專 張曉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同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同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