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唐琳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唐琳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初夏,我們都愛宮斗。相識在你的宮斗群里,本只是個過客般的存在。哪知現在的密不可分?

  寶貝?你真的很笨

  寶貝?你真的很傻

  寶貝?你真的很二

  所以,寶貝你不會的我教你,你做錯的我幫你,你就再也不會離開我了是嗎?

  唐琳沁!很笨一個菇涼,龍穎超、你要好好照顧她。搶我們家寶貝我都不說你了,你還不該好好照顧她嗎?要是讓我知道你欺負沁兒,小心我真的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唐琳沁!很傻一個菇涼,龍穎超、你不可以離開她。因為我們都在這裡呢,你敢往哪裡跑啊!

  我們都有過一段相似的刻骨銘心的感情,以至於我們喜歡上相似的人,兩個超超。沁爺你說很霸氣!

  寶貝,記得曾經他說過,網絡很假,我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網絡很假嗎。網絡有現實假么?

  寶貝,即使網絡不真實,我們也是奇葩!

  柒姐說她心很痛,沁爺我們會堅強!

  沁爺說我們都不會走,沁爺說我們會一輩子!

 初二:趙海汝

至唐琳沁 作文推薦:

  • ·至唐琳沁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至唐琳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唐琳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