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奧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奧運 

  2008年,是北京的世界;是中國歷代發展進步的標誌;是十三億中華兒女心中所嚮往的一個夢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洗辱國恥的巔峰時期; 

  今夜,這圓夢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隨着那一聲聲焰火騰空的吼響;隨着那一陣陣全場觀眾的歡呼;隨着那一次次的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代發展的過程;隨着那莊嚴的五星紅旗緩緩地升起,與那奧林匹克國旗並列的那一刻告訴我們:中國並不落敗,別人能舉辦的奧運會,我們同樣也能,我們並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永遠的“中國龍”。當中華人民共和國胡錦濤主席宣布“第29屆北京奧遠會正式召開”時;當祥雲的聖火勝利,輝煌地熊熊點燃時,不僅是全場沸騰起來,而且是全世界的人民也沸騰,彷彿都停住了前進的腳步,都在領略中華人民共和國輝煌的時刻,都在期待着北京奧運會給人民帶來的精彩! 

  就這樣,北京的天堂就拉開了序幕! 

  在過去的16天里,來自全球各地的運動員們用他們自己最輝煌,最傑出,最滿意的競賽結果來回報了自己的國家,教練,親人等,雖然有的是沒有拿到了獎牌,但是也許這就是他們最好的成績,他們都已經盡全力了,我們作為觀眾的,也同樣要為這些無牌者送上最響亮的掌聲,最甜美的笑容和最真誠的祝福!偉大的運動員們!祝福你們!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再創新高吧!同樣的,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地方的觀賽者也紛紛奔赴賽場,為自己的國家的運動員和自己最支持,最喜愛的運動員而吶喊喝彩!由他們口中所發出的加油聲,不僅為參賽的運動員們減輕了一些壓力,也為嚴肅的賽場增添了一份輕鬆的氣氛! 

  北京奧運的賽事固然是精彩不已,但北京的街道也更是人山人海的。在北京的街道上,小巷裡等不同的地方里都可以看見不同皮膚,不同語言的外國朋友,“品嘗北京的風味小吃,玩弄北京的小玩意和參觀北京著名的景點等等活動” 他們都在盡情地體驗北京,了解北京。同時也是領略中國的歷史文化和風土人情。不僅是大飽眼福,而且也是大飽口福啊!這一系列的畫面形成了北京奧運的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雖然都是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方甚至是不同語言的人,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心中都堅負着共同的一個夢想!我們都是生存在同一個世界! 

  俗話說“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果真是這樣的,祥雲的聖火就這樣已經燃燒了16天,這就意味着第29屆北京奧運會就要落下了帷幕了! 

  在過去的16天里; 

  我們共同歡呼着;我們共同歡聚着;我們共同實現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重大主旨“更快,更高,更准”;我們共同見證了這屆北京奧運的精彩;我們共同分享了中國這一屆綠色的奧運會! 

  雖然在後面等着我們,還有無數屆的奧運會,但它們的舉辦城市也可能不再是北京了。親愛的朋友們!請把這精彩的16天深深地埋在你們的腦海里吧!時刻回味着北京帶給你們的快樂與驚奇!當然,你們隨時都可以再回到北京,回到中國!享受它們的歷代文化,享受它們的樂趣,享受中國人民的熱情與友好!讓我們一同來祝福北京!祝福中國!祝福奧運!讓我們一同來記住這永恆的十六天!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北京在呼喚着你們!而中國同樣在呼喚着你們! 

  沒有指導老師 全文全屬作者自創

您正在瀏覽: 永恆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