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天使可以借我一雙翅膀。無論是否長久,無論是否潔白,只要,它是一雙翅膀。

  那麼,我決不會像蝴蝶,像蜜蜂那樣,陶醉與花草之間,供人們欣賞。

  我會高高地站在懸崖只上,面對大河,面對峽谷,面對深黑色的原始森林,猛然俯衝下來,然後緊閉雙眼。聽風在耳邊怒吼,世間萬物傾瀉出震耳欲聾的憤慨。讓風吹亂我的羽毛,刺痛我的肌膚。讓我的淚揮灑在身後那洶湧的大海,融化在她的體內。

  我會振翅飛翔在藍天之中,用翅膀輕輕劃破柔軟的雲層。然後陽光就透過縫隙均勻地傾灑下來。於是公雞開始啼叫。所有的渾渾噩噩開始被陽光輕撫。

  一切歸於美好。

  然後,天空不再挽留,狂風不再怒吼,天使開始尋找她遺失的翅膀。

  一個小男孩指着天空叫道,“是那個長着翅膀的女孩迎來了朝陽!”

  旁邊的母親微笑:“親愛的,那就是天使。”

  可是,天空會不會知道。陽光會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