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毛雞的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毛雞的悲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十隻小雞,是親戚送給我的。剛到我家時,它們一個個毛羽還未豐滿。又瘦又小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把它們踩死。雖然它們是這副模樣,但我仍對它們愛不釋手。

  過了些日子,它們變胖了,羽翼也變得豐滿了許多。特別是那隻小黃雞,尾部的羽毛格外漂亮。在雞群十分眨眼。因為它外表的美麗,我這個小主人對它可是很關照,經常給它開小灶。把它喂得又肥又壯。

  但殊不知我這樣做卻給它帶來了天大的災難。

  昨日,一鄰家牧羊犬趁主人不備掙開繩索跑到我家來。當時小雞們正在庭院玩耍,而我正在屋內午睡。聽見小雞們的尖叫聲,我及時起床,發現那隻牧羊犬正咬着小黃雞的腿。看樣子它是想填飽肚皮,我急中生智,拿起旁邊的的一根長棍向著牧羊犬打去。那狗被棍嚇得落荒而逃。

  打走大狗,我連忙去看小黃雞的傷勢。所幸傷的不重,但可惜的是那幾根黃羽毛在慌亂中被弄掉了。從此它失去令自己驕傲的黃羽毛,整隻雞也變得沉默寡言。每逢吃飯時,它都躲在角落裡吃,昔日的朋友已經疏遠。

  不多久,它就抑鬱而終。

  雞亦如此,人呢?

  有些人外表美麗,藉此來出人頭地,殊不知美麗的背後通常是無奈與脆弱。

  而有些人相貌平平,但依舊活的很精彩。平凡的人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

  例如那些清潔工人,別看她們其貌不揚但卻有着一顆高尚的心。試問沒有她們,誰能保證我們的城市依舊乾淨?再如那些辛勤的志願者,永遠站在災區的第一線。我為他們而感到驕傲,我向他們致敬。

  同學們,要明白世界因你而精彩!

  中心店中學初二:張雪

您正在瀏覽: 沒毛雞的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毛雞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