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學校,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學校現在要開設一個船模組,要參加的同學明天帶20元錢來。” 

  下午放學回家,我對媽媽說起了那件事,可誰知媽媽一口否定了我,我想:你不給,我自己會拿。這時,我忽然看見了媽媽的皮夾子,心生一計,趁媽媽不注意,從裡面抽出了一張20元的紙幣,放在了書包里。 

  吃過晚飯,媽媽想去超市買包糖。一看皮夾子,自言自語地說:“咦?我怎麼少了20元錢?”又轉身對我說:“你這死爸爸,拿了我20元錢還不和我說一聲。”我聽了,嚇了一跳,最好等爸爸下班回家媽媽把這件事忘掉。 

  過了一會兒,爸爸下班回家了。一進門,媽媽就問他:“你拿過我20元錢嗎?”爸爸本來就因為生意不好而不開心,聽媽媽這一問,火氣不由大了上來,嚷道:“誰要拿你20元錢啦?”媽媽聽爸爸這樣一嚷,火氣也大了,嚷道:“我只是問問罷了,你火氣這麼大幹什麼?”爸爸又吵道:“就是不可以。”接着,他們倆又吵了起來。 

聽着爸爸媽媽這樣吵,我想,還是把這20元錢還給媽媽吧。可我又想到:不能還。一旦還了,不但要挨一頓臭罵,而且還不能參加空模組,還是不要還吧!眼看着爸爸媽媽吵得越來越厲害了,可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剛說了一句:“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了。”誰知竟被爸爸臭罵一句。我再也不敢說第二句了。兩人的吵,直到九點鐘才結束。這次爭吵的時間可真長呀! 

  那個晚上,我一夜沒睡着。看來我是做錯了,心裡充滿了悔意。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