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了大家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時的一件事。 

  一天晚上我和爺爺奶奶到妹妹家吃飯,晚上吃完飯後,我們正看電視,伯母發現沒牙籤就讓我和妹妹去買。伯母拿給我們一元。我和妹妹就下樓去了,一進店,老闆娘就熱情的招呼我們。老闆娘問道:“晨晨,那是誰?妹妹指着我笑着說:“她是我姐姐讀二年級了。”老闆娘又問道:“買什麼?”我說:“買牙籤多少錢?”“八角錢”老闆娘找回二角錢。老闆娘又說:“二角錢買泡泡糖吧!一角一個正好一人一個。“妹妹想買,我說:”不。“正在樓梯口時妹妹本來被我說通了的可又反悔了,說:”姐就買吧!“我說:”我才不要,回去怎麼交待?“就說買牙籤用了一元,對了我上次買了幾個泡泡糖都中獎了,要不我中獎了就給你?”被妹妹一說,我想:買吧!回去騙伯母吧!反正是妹妹說的,又不是我的,就買吧!我又問:“如果你媽媽知道了就說你是主謀不關我的事。”妹妹早就想吃了就隨口說:“好!”我們又回到店裡老闆娘一見我們又回來了就熱情的說:“買什麼?是不是兩個泡泡糖?”“是”妹妹說。一打開糖我們又中獎了我心裡樂滋滋的。 

  一回到家伯母問:“多少錢?妹妹說:“一元“。伯母又問我:”是嗎?怎麼上次我買才八角?“我說:”是“爺爺和奶奶一聽說:”怪了?“我昨天才買八角怎麼現在就一塊了呢?我得去問問。”我一聽嚇壞了說:“不是,其實只用了八角,還有二角被妹妹買泡泡糖吃了。”妹妹一聽氣呼呼的說:“你也吃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大家。大家一聽說:”你們以後不可以騙人了……”我們倆被教訓了一頓.我銘記在心.我當時後悔極了,感到無比的難受,心裡像刀割一樣,而妹妹卻無所謂.我說:”就是你我都說不要你偏要,做人要誠實,你要買也要和你媽媽說清楚。你瞞得過初一瞞不過十五,我再也不騙人了。“ 

  從那件事以後我再也不會做出騙人的事了。我沒有去兌獎而是把它放在書桌里每當我想騙人時就打開書桌看那張泡泡糖的獎紙就不會騙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