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索菲特大酒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索菲特大酒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在萬達廣場邊,新開了一家五星級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我的嬤嬤就是在那家大酒店裡工作。 

  趁我放寒假,我的嬤嬤邀請我們一家去那裡吃自助餐,順便參觀大酒店。 

  坐在爸爸的車子里,老遠就看到了有一座高高的樓房座落在萬達廣場邊上,整幢大樓都披上了藍色的燈光,在夜空中就像是天空中的藍色星星。 

  爸爸把車子停在了停車場里,我們下了車,在大門兩側有兩棵粉紅色的櫻花樹,一陣晚風吹過,櫻花樹搖擺起來,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我們進了旋轉門,到了酒店大堂,一盞巨大的吊燈吸引了我,這盞吊燈掛在大堂的正中央 ,吊燈上垂下來的珠子,在燈光的照射下,發出閃閃金光,把整個大堂照耀得更加金碧輝煌。吊燈被四根巨大的柱子包圍着,好像在保護着這盞美麗的吊燈。 

  這時嬤嬤穿着酒店的制服迎了出來,她領我們進了電梯,很快,我們到了10樓,電梯門一打開,一個很大的中國結映入眼帘,火紅色的中國結掛在走廊里,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帶來了喜氣。 

  我們出了電梯門,腳踩着鬆軟的地毯,感覺真舒服。穿過走廊,我們來到了一個房間前,嬤嬤用房卡打開了門,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欣欣,請進!參觀一下房間吧!”我興奮地衝進去,房間里的床好大啊!潔白的床單上,枕頭、靠墊放得整整齊齊。我想:這床一定很舒服吧!真想美美地睡上一覺。房間里還有一張寫字檯,床的對面還有一個大彩電掛在牆上。衛生間里有一個大浴缸,還有一個淋浴房。聽嬤嬤說這個房間住一個晚上就要600多元,那還是打折以後的價錢呢!太貴了。我來到窗戶邊,掀開窗帘,往下一看,哇!美麗的夜景,盡收眼底,看那馬路上的路燈,一盞接着一盞向前延伸。旁邊萬達廣場商鋪門口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從10樓看下去真是太漂亮了!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從高處看縮小了許多。嬤嬤跟我開玩笑說:“要是從最高層——19樓看就像火柴盒了。” 

  說完我們就去二樓餐廳吃自助餐了。 

  吃完了美味可口的自助餐,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索菲特大酒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索菲特大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