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浮誇 標籤:浮誇作文

  從各個新聞報道中可以得知,我們的初中生現在越來越浮誇了,以至於把整個學校都帶成浮誇,虛偽,的代言人。

  現在有很多的學生都在模仿自己喜歡的一些偶像明星,當然我不反對追星,因為我就是追星族的一員。但是這也不代表我認為模仿就是對的。

  我記得我在電視上看見過這樣一篇報道,有個女生非常喜歡崇拜一個女明星,他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學他走路學他說話學他吃飯學他穿衣,當他聽見有人說他想哪位明星是便高興的手舞足蹈,為此,他的野心漸漸地大了起來,不單單隻滿足於動作的相似了,她要整容,為了想將自己整容成自己喜歡的明星這個樣子,她先後在韓國做了二十多次的手術,然而最終與失敗告終。

  後來我聽過關於模仿造成的慘劇不少,有的是模仿明星穿衣服,明星穿什麼牌子的衣服,他們就跟着穿,他們以為這就是潮流,然而那些家中寬裕的還好些,那些家中不富裕的孩子為了模仿,就一次有一次的向不富裕的父母要錢買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難道你們給父母要錢買名牌衣服的時候,就沒想過自己的父母已經好幾年沒添過一件新衣服課嗎?你們給父母要錢請客,過生日,給女朋友買禮物的時候就沒想到掙錢的艱辛嗎?你們的父母給你們掙錢的動力是讓你們好好讀書將來有出息的而不是讓你們在學校擺闊的!

  難道初中生的浮誇都是學生的錯嗎?別忘了學生還是學生它是需要學的,如果他們周圍的環境是書香濃厚,那麼我想我國的初中生也不是呈現着浮誇這種令人噁心的氣味。

  學生有錯可以改,但是達人必須給學生帶良好的帶頭作用,那麼我想浮誇之氣則會慢慢減少取而代之的是踏實,求學的好環境!!

  河南新鄉長垣縣蒲西中學初二:徐穎妮兒

您正在瀏覽: 浮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