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成績單發下來時,我傻了,牆角被遺忘的遊戲機是那麼的安靜,柜子里的MP3是那樣安靜的在等待,但我知道,我這個假期是與它們無緣了,只因為成績單上的那個鮮紅的分數與名次!

  偉大的毛爺爺說過,就敗是成功之母。再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雖然說這次跌得手腳全斷,但經過家長的精心治療下,一定可以再次爬起來。

  那為什麼會這樣差呢?經過三大強手連手強姦卷子,經過諸多思考,終於得出結論----未被懲罰,於是,我所有的東西全被沒收了。

  不是說苯鳥先飛早入林,可我飛到半路就被人射下來了。

  咋辦?去找媽媽理論:現在實行素質教育,你不能折斷我愛好的羽翼。

  答唉,又是大學。我垂頭喪氣地往回走。忽聽見一聲長嘆:在考試決定學生一生命運的情況下,妄談素質教育真乃扯淡也。這只是暫是沒收你的翅膀,等你考上大學后就還給你。真他媽一句名言。

您正在瀏覽: 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