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生活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需要一顆愛心,需要一種愛滋生着大地,這樣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每當聽到這動人的旋律,我的心裡便感到很溫暖。愛,這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它能創造出五彩繽紛的世界,可以把仇恨變為寬容,可以把冷漠變為親切。

  我記的看過一則小故事,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根女孩叫青果,她本來是一名公費的留學生,但在一場車禍中,她的頭部受到了重創。但是,她的家裡不是很富裕,拿不出那麼多的錢來給她做手術。一天,她的媽媽聽說有一場蹦極,只有贏家,可以獲得獎金。她的媽媽決定去挑戰。她的心臟不好,血壓也高,還有致命的恐高症

  在她去參加比賽時她說“只要能換回孩子的一條命,就算搭上這條老命也值。”當她說出這句話時。主持人留下的眼淚。他號召了各地區的人們為這個女孩捐錢。終於,錢攢夠了。女孩可以做手術了。這個例子充分的說明了世界每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

  記得有一次,我在坐公交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錢給弄丟了。外面正下着大雪。如果不坐公交車回家,我就得在大雪中走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家。正當我進退兩難時。有一位大姐姐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心裡感到很溫暖。正當我說“謝謝”時,她卻下了車。那時,我是多麼想對她說一句“謝謝你”。在這件是中我也看見了愛的影子。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需要愛,愛就像調味料一樣,使生活充滿了滋味;愛就像一盞燈一樣,使黑暗的生活充滿了光亮。讓我們把愛種在我們的心間,讓我們把愛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讓生活充滿愛。

  巴彥淖爾市臨河五中初二:搗蛋小魔女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