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上流傳着一句話“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要想做到精緻,女人必須捨得為自已花錢,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開始學習化妝,妝后可是跟素顏大大不同,堪比整容。那些網紅臉蛇精臉,下巴尖尖的,都可以戳破脖子了,看起來很不自然。所以我苦心去研究化妝,什麼畫眉,修容,畫卧蠶我每天都有去研究。現在的女孩出門在外個個都是化妝的,少數素顏的。當然也有一些不喜歡化妝的女孩。

  搞定了妝容,再看看自已的身材,我也不是很胖,微胖,但還是胖吖!所以我覺得定製一個減肥計劃,零食什麼的都通通忌口,特別是高熱量的食物,必須要對自已狠一些。

  衣品,當然得去學習怎麼搭配服裝了,紅配綠最難看了,黑白配永不過時。我一般都以黑白為主,不過想嘗試其他顏色還是風格,看看自已到底適合哪種顏色風格。鞋子搭配不好可就尷尬了,比如運動服搭配一雙高跟鞋,鞋也是很講究的。個人比較喜歡小白鞋,不喜歡高跟鞋,容易崴腳,不過有些場合必須得穿。

  護膚也很重要,臉當然重要,要花的時間可得在臉多一點,一個人對你的好感度,取決於你這張臉。

  女人的第二張臉便是手了,我平常都有擦護手霜的,目的是讓我看起來又白又嫩,嘿嘿。

  多學習,做一個學霸,相信身邊自然會有人看上你,你做到了我說的一半,相信你身邊肯定會出現很多優秀的人。

  飲食很重要,不能暴飲暴食,很多東西吃多了上火。要記得每天八杯水,排毒。

  嗯!身高很重要,如果本身就挺矮的,那就多吃一些有助於長高的食物,比如紅蘿蔔。還有做一些增高的運動,這樣有助於二次長高。

  要做一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哦!

您正在瀏覽: 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