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孩子要活的精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要活的精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羨慕古時候的女孩子。為什麼呢?我總是覺得他們身上有一種獨特的風韻,這是我們現在完全不能夠模仿的。 那時候他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而現在的女孩子雖然可以和男生一樣讀書,但是大部分女孩子,並不知道自己未來是怎樣的。

  他們知道美麗,也想美麗。 他們做着這個年紀不該做的事情,想着這個年紀不該想的事。花一般的年紀白白浪費了, 活成了別人口中的樣子,迷失了自我。

  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從小玩到大吧。小時候的我們,都愛美, 但是,在長大后,我們的審美出現了問題。 我比較喜歡乾淨清爽簡單的打扮。但是他呢?特別成熟,明明還是十三四歲的年紀。可是,卻像20幾歲了。 我們終究還是漸行漸遠,回不到當初了。

  最近我看到他發的動態,紋身,抽煙,泡吧,染髮 他把所有壞孩子的事情都給做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他的爸爸是我初中 三年的數學老師。是個非常嚴肅的老師,我認為他可能是個好老師,但不是一個好父親。因為我見過,他對我朋友是怎樣教育的,反正我不能接受。

  可我覺得真正錯在的,應該是他自己。 畢竟以後的未來是自己的啊!努力奮鬥也都是自己的事情。 其實也有點同情他吧。經歷了我們,很久之後才會經歷的事情。

  我勸過他很多次啊, 他可能聽進去了,過幾天就給忘了。 誰也不能管誰,自律即是自由。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變化, 我們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

  女孩子自己要活的有自己, 出門在外,自信就是底氣。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要活的精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要活的精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