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一個人離去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個人離去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曾想過你的朋友突然消失嗎?

  她生拉病?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誰也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心中有了擔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關心她拉,象我這種冷血的動物會對同學關心嗎?

  今天她突然哭起來,和我們說一些什麼:以後我走拉,你會想我嗎?我離開拉,你會傷心嗎?之內的話,說拉之後,心裡很不放心,於是寫紙條給她,問她有什麼事。可她突然哭起來了,哭的好傷心,臉都哭紅拉。問她有什麼事,她也不講,還是使勁的哭……

  後來我們覺的不對勁,翻拉下她的書包,發現她書包里放拉好幾快衣服,和圍巾等一些日用品,開始我們以為她和父母吵拉架,要離家出走。可後來又想到她講的那些話,似乎她好象得的什麼病一樣,不能醫好的那種,心裡的猜測真的有好多種。弄到我們人心惶惶的,課也沒聽,晚上電視也沒看{有偶最喜歡的晨晨哦},睡覺也不塌實。

  哎,講實話,和她只是一般的同學而已,交情不是很好。她沒有固定的朋友,卻有一幫的朋友,她對誰都很好。她雖然長的不是很漂亮,但她卻有一顆美麗的心。

  她以前是個很開朗的女孩,無憂無慮的,天天臉上總掛着笑容,會說些很幽默的話,每天都會逗我們開心。

  她很有上進心,每天認真聽課,我們班第2名,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

  她也幫過我好幾次,記的段考的時候,我因為作弊而給老師交拉卷子,那天心情很不高興,坐在座位上發獃,不知道如何是好,她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緊的,叫我放寬心,講了些笑話,我當場就笑了,心情也好多了。那一次后,我和她的關係好了點,不再象以前很少說話。

  其實我很謝謝她,現在想起來她真的有很多優點,幫了我很多事情。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才能幫到她的忙,只是在心裡默默的希望她失去的笑容快點回來,不要離開我們,就算要離開我們也要等到明年後,我們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畢業,一起照畢業照,留下那燦爛的笑容,一起寫畢業錄,留下彼此的祝福。沒有遺憾的離開。

  我們可不希望她得那些什麼白血病,癌症,不希望她真正的離開我們,不再和我們相會,不再見面,那我們是不會原諒她的,我們要她和我們一樣過完自己幸福的一生,就算是不幸福的,也要健康的。

  縣實驗中學初2 劉瑞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一個人離去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個人離去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