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曲終人離?劇終人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離?劇終人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曲終人離?劇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劇終作文

人與人相遇是一種緣分,而這些緣分有的深,有的淺,有的長,有的短。 

  ----題記 

  3中剛建成時,“緣分月老”把我們用一根線穿起來,穿成了3中所以說我們“緣聚3中”應好好珍惜這個緣。 

  3中剛建成時,我上初一,被分到初一二班,可是由於彼此的不熟悉·老師也管得很嚴,使我們個個力爭上遊,努力學習,我們根本沒感覺到我們之間存在“緣”,直到初一畢業了,我們也彼此相處了一年,都明白了彼此的“緣”剛剛學會珍惜時,狠心的“緣分月老”拿着冰冷的剪刀將這根“緣線”剪斷使我們一年二班被分的四分五裂,我們傷心·我們痛哭·我們徘徊·我們後悔。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眼淚又能代替什麼?記住:淚水不能證明一切。 

  初二,我被分到初二八班,根據初一的教訓,也懂得了這個“緣”也很感激緣分月老將我們牽到二年八班。可是...剛相處時並不那麽簡單,又是由於彼此的不熟悉根本不知道有誰才配做我的知音,腦子裡全是一年二班的喜怒哀樂,全是一年二班的點點滴滴。直到我們彼此熟悉了,才找到幾個配做我知音的人,可這幾個知音我發現的太晚了,因為我們又將面臨著“緣分月老”再一次狠心的將“緣線”剪斷。而我們又再一次的傷心,再一次的痛哭,再一次的徘徊,再一次的後悔,可是,這...同樣也不起任何作用,因為我們的行為感動不了他,我們只盼着初三時“緣分月老”再次給我們個機會。我們不求都分到同一個班,只求一個班有4個或5個就已經足夠了。 

  朋友,請珍惜你周圍的一切,不要讓自己長大后,回憶起這段友誼,而感到遺憾。 

  最後的別語 

  ------蕊 親筆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離?劇終人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離?劇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