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班小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小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班小傳 標籤:老班長作文 自我小傳作文

  老班小傳

  說起我們的老班嘛,在全校可所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你瞧,方方正正的堅毅的臉,濃濃的眉毛,黑黑的眼睛,有點大的鼻子上耀武揚威地架着一副黑框眼鏡。嘿,別以為老班是個近視,眼睛就不好使,告訴你,誰上課有什麼小動作,他一眼就瞄準了,而且,那漆黑的瞳彷彿有一種“殺氣”。嚴肅起來的時候,那殺氣可是鋪天蓋地瀰漫過來,不過,你可不把老班想象成一副不苟言笑的樣子,他呀,整天都樂呵呵的,他讓我們的數學課煥發了活力。

  老班上課有三個程序:NO1先別翻書,看他在黑板上”表演“,你只需把思維跟着他轉,不一會兒你就能聽出點名堂來,當然你也得記筆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嘛!NO2這回該打開書啦!老班會找幾個例子讓同學們”實戰“,總不能光”紙上談兵“吧!同學馬上開始演算,不一會兒,大多數同學都做完了,剩下的同學都不會,這下老班又接着在黑板上教大家演算。NO3把課本上了弄懂了以後,老班就帶着我們到更廣闊的”戰場“——練習冊上”打仗‘了。老班呢?他作為我軍的“司令官“自然在旁觀戰,當有的”士兵“的”武器“——演算方法不好用時,“司令官”可是隨傳隨到,馬上改良“武器”這樣“士兵”們又可以“上陣殺敵”了。

  當然,“司令官”有時候也會大發雷霆,那是因為有些“士兵”偷懶,不“打仗”,還有的“士兵”不守“軍規”,但是只要你不違反紀律,老班是不會亂“殺人”的。

  這就是我們的老班,一個集慈愛與嚴厲於一身的老班,噢,對了,我還有一個“重大秘密”沒有告訴你哦——他的姓氏與他的人差別很大,他為人活潑,不死板,而他的姓氏嘛——姓穆,呵呵有趣吧!

  初一:楊楠

您正在瀏覽: 老班小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