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班——張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張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神呀 上帝呀 以及老天爺呀!(借用一下佟湘玉的台詞 不會介意吧!嘿嘿) 

老天幹嘛那麼愛捉弄人呀!把我分到這一班!哎 命苦呀!(命苦不能怨政府 對吧?) 

 我是陰陽趙鄉一中七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 我們的班主任是張老師 對於這個班主任我是有尊敬有害怕 尊敬他是我們的班主任 怕他是因為他非常嚇人 哎 不過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風趣  

 說實在的上他的課一點都不累,他的教學方法很好。讓我們在玩中學 在學中玩  

他在課堂上的講話有時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有一次,我們上課有人睡覺 ,老師看見了就說:“你們知道現在趴在桌子上的是什麼嗎?” “是死人桌子上供的那個” 哈哈哈 ~~~~~~~~~~~~~~~~~~~~~~~ 

  他上課就是那麼的風趣 幽默 有時可以讓我們的瞌睡蟲一掃而光 有時讓我們在笑的時候記住所有所學的知識  

  不過說起他的脾氣 我就覺得後背有一股寒氣,因為我們班主任教育人的方法是出了名的,什麼?告訴你吧!棍棒伺候,不過說起來了 打他們也是他們自找罪受 本來就知道班主任的脾氣吧 還硬是要犯錯誤 每次犯錯誤后還嬉皮笑臉的說老班逗不住  

切!幸災樂禍!你以為你跑的了呀?有人打小報告,你們這一頓的皮肉之苦是少不了的。你看剛打完出來,“舒服嗎?”問 就這還直伸手勢——耶!我的天呀!你不曉得一人挨了30掃帚誒!我的天呀!就這還高興?真受不了。 

 老班的脾氣也不是蓋的,我們學校只要提起張老師誰不怕呀!都是說“那個老師太厲害了幸虧我沒分他們班!”要不我就慘了!!!! 

 的確,老班確實挺嚇人的 雖然他有暴力傾向(老師看到不會怪我吧)但是,我也是蠻喜歡我們班主任的,不過,老師還有一點我覺得跟任何的老師不一樣,那就是他不會偏心眼,也就是說,不會對學習好的同學好,也不會對學習不好的同學壞,我們班主任平等對待,讓我滿佩服他的,嘿嘿! 

這就是我們的老班——張老師 你看后覺得怎樣?不過,我覺得我們的老班對我們是很好的,只是我們班的同學不理解他罷了 好了不說了!你們覺得怎樣?

您正在瀏覽: 老班——張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