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獲悉桂娟的《聽書36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悉桂娟的《聽書369》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患有頸椎病了,最明顯的是我的手指麻木,其實我並知道這就是頸椎病,在辦公室里說起的時候,小陳說是頸椎病,她是在醫院裡聽說的,有人就那樣,才到醫院治療的,我並沒有覺得這就是病,那天陪姐姐去醫院檢查,那醫生說姐姐是頸椎病,因為姐姐直接就是自己起不來炕了,我才領她去看的,姐姐之所以去看這病,她是被我的二表嫂的癥狀嚇着了,才下了決心治療的,在姐姐治療的時候,有一個病友就和我一樣的感覺,她做了磁共振看了看是頸椎不好,就在那裡治療了,姐姐總說那肩膀大沉沉,就像整天背着一盤磨一樣,我也覺得我的雙肩很沉重,就像有什麼東西壓着呢,那人也說就是,得治療了。

  我當是也是警覺起來,但還是沒有治療。

  我愛好看書,所以低頭的時間比較長,我就想象着要是有一個支架,架在桌子上,將書放在支架上,將打開的書用夾子夾着一頁一頁的看,那該多好呀,我就不用低頭了,儘管我現在做低矮的凳子,也是需要低頭的。即使坐馬扎也得低頭呀!

  今天打開了朋友圈,桂娟的一個分享引起了我的注意,原來書可以聽的,只要有網就可以聽了,不需要一頁一頁的翻看了,我如獲至寶,急忙關注了公眾號,還真是有效呢,我想看的書裡面很多很多,很長時間都看不完。

  我先在家裡聽,後來到辦公室里聽,再後來到閱覽室里聽。

  不管是聽書還是看書,我都要集中精力才可以,否則等於白乾。

  不能一邊看電視一邊聽,也不能一邊說話一邊聽,更不能一邊工作一邊聽。這是經過驗證了的。

  我在家裡和愛人一起在家,他總喜歡看電視,我就在客廳里聽,他的電視的畫面和聲音還是要吸引我的,所以聽的效果不佳。

  在辦公室里有人一起說個話,如果你不配合那就是不禮貌,再就是你的聲音那麼持久的響也不是一件辦公室該乾的事情呀。我只好到我的閱覽室里來一邊工作一邊聽,可是工作起來就忘記了聽,效果也不是沒有,但終歸不如專心的聽。

  於是我決定專心的聽,那也只有獨處的時候才可以的了!

  現在我已經將《圍城》的第15聽完了。聽要比看快的。

您正在瀏覽: 獲悉桂娟的《聽書36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悉桂娟的《聽書36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