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右逢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逢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半期考試過去了,我腦子裡浮現出“左右逢源”這個成語,不是因為語文考試考到這個詞,而是因為考試時的“左右逢源”。

  左右逢源:到處遇到充足的水源。后也比喻做事得心應手,非常順利。但是我這裡指的卻是考試作弊的跡象。

  數學考試,大家都在埋頭苦幹, 這時候,我前面的人用手敲了敲我的桌子,我想,他考得排名比我還高竟然還要抄我的?我便沒有理他,畢竟我這學校查舞弊查的可是很嚴的。

  做到一半時,遇到一題難題,我便絞盡腦汁想,我無意間眼睛一瞥,竟然看見有人在傳紙條!我當時真想告訴監考老師,倒是還是忍住了,活着不是忍住了,而是不敢說,擔心遭到報復。

  我沒有理他們,繼續埋頭苦寫,不一夥,我看見我見面一排有個人鬼鬼祟祟的,額!既然是手機!他竟然敢帶手機進來考場!我不敢相信我們這個考場的學生都是拔尖的,卻竟然還有這樣低級庸俗的人在這個考場考試!我忍無可忍,剛想舉報老師,這時候,老師快步走了過來,把我前排的那個傢伙抓了個正着,我心裡歡呼雀躍!好樣的!就應該好好懲治這些人,不然我們辛辛苦苦的學習他們卻自由了點小伎倆就超過了我們。

  我宣誓,下次看到這種“左右逢源”的跡象,我一定會“上報朝廷”,“捉姦在床”!

您正在瀏覽: “左右逢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逢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