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世外桃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世外桃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上下起了大雨。

  這場大雨是在我們下午上完第三節課的時候下起的,那時同學們正在準備放學,教室里熱熱鬧鬧的,同學們有的在裝書包,有的在做作業,還有的在嘻戲玩耍。突然,天空一片陰暗,從遠處傳來“轟隆隆”的雷聲,原來下雨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大的雨了,那雨如豆粒般大小,在我們教室的屋檐那裡形成了一條水帘子。有的同學實在是經不住這些美景的誘惑,跑出擁擠的教室,來欣賞這美麗的畫面,我也出去了,跑到外面一看,哇!我簡直步入了仙境。你瞧,在我們學校的階梯上,由於上面的積水流下去,所以形成了一個小型瀑布,腳下的積水已經漫過腳尖了,再加上我們學校剛剛施過工,黃土流進了水裡,水就變成黃色的了。突然,一名同學大聲叫道:“你們快看哪!我們學校簡直就像一個世外桃源,有瀑布,有湖泊,還有黃河哪!’’是啊,就是這場大雨,我們才有機會欣賞到這麼美麗的畫面啊!

  雨,漸漸的小了,瀑布、湖泊和黃河也都沒了,同學們的家長也都趁着這機會把他們接走了,可是這場大雨帶給我們的喜悅我永遠不會忘記!

  四年級:花月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世外桃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