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成功的一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成功的一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靠堅持成就夢想,靠毅力成就華章.

  她,靠堅持成就了奇迹。她是一個身體的三分之一都失去知覺的高位癱瘓者,她無法學習,便在家堅持自學完成中學課程,她掌握了日語,英語等幾門外語,完成了《海邊診所》的翻譯。她憑她的堅持與毅力創造了人生的傳奇。她就是我國殘聯副主席張海迪。

  靠堅持得成果。他是三個人的師傅,是前往西天取經的師徒四人,他遭受各種磨難,但並不退縮,在路途中遇到許多妖怪搗亂,但他們堅持作戰,戰勝妖怪前往西天取經,因為他們的堅持,最終取得了真經。他們就是《西遊記》中的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

  堅持成就大業。他是偉大的美國總統。他原來1838年州議員選舉沒成功,1840年爭取成為舉人,失敗了。但他沒有放棄,繼續堅持,每到選舉他都參加,最後在1860年當選美國總統,他廢除了黑暗的奴隸制,最後雖被刺客殺了,但,他還是堅持成就了大業。他----l林肯。

  堅持成就夢想。他在發明試製電瓶時,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但並沒有捨去,而是選擇堅持,他每天堅持,每次失敗,但不放棄。他試到了5萬種,也失敗了,然而他有那堅持的信念,最終成功。他就是舉世聞名的發明家愛迪生。

  堅持,成功的一半;堅持,夢想的實現;堅持,奇迹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堅持,成功的一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