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更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更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短暫而漫長的征途中,或許學習,能夠讓我充實;或許運動,能夠讓我健康,但更有些事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某些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題,遇見一道題,做了很長時間也沒左楚拉。媽媽看見了說:“你先出去走走,散散心,回來看你能不能把這道題做出來。”

  回來后,靜下心來,冥思苦想地繼續做那一道題。又過了許久,媽媽過來說:“孩子,你應該考慮換一種思維方法去思考這道題。或許它就能成功呢?"

  我聽了媽媽的話,很快就有了解題思路,順利地把那道題做了出來,有滿滿的成就感。

  還有一次,家裡人一起去爬山。那座山就像《醉翁亭記》中所說的:“其西南諸峰,林壑尤美,望之蔚藍而深秀。”我們被這美麗的景象所吸引,決心一定要爬上這座壯麗、雄奇的山峰。

  接着,我們就從山腳開始,一步一步地爬着。我們沿途也欣賞了許多美麗的風景,耐人尋味......

  爬到半山腰事,我走不動了,於是就開始“撒潑打滾”。爸媽見我如此,就安慰我說:“快了,快到了,都能看到山頂了,難道你不想看看山頂上的風景嗎?你想半途而廢嗎?”經過幾番勸解之後,我終於拖着自己,爬上了頂峰。頓時,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在山頂,居高臨下,看山腳下的人們細如螞蟻;抬頭仰望,山峰、雲霧、藍天,交織在一起,若隱若現......

  經歷過這件事,讓我更加確信: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並且,風雨過後的彩虹會更加的炫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更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