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靖哥哥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靖哥哥事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靖哥哥,是我們班對他的一種稱呼,感覺蠻好聽的。

  他是我們班的數學小王子,經常數學都是我們班第一名,在我們這個快樂的班級裡面,突然有一天他身體出了點事,沒有來上學,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也都想的是一點小病,應該就感冒發燒什麼的吧,也都沒有覺得會幹嘛。

  過了幾天,他又回到我們班級,正常上課,大家也沒注意什麼,然後上了幾天學,他又不來了,去醫院查,說的是吃飯嘔吐,然後就去醫院沒有查出來病因。然後他便一直沒有來學校,大家也都開始關注這件事情,後來接到班主任的通知,說靖哥哥得了腦髓炎,現在手腳也不太靈活,生活現在沒有辦法自理,走路也挺困難的。治療費很昂貴,準備弄一個眾籌,學校和學生都可以幫助靖哥哥度過難關。

  當時剛考完期中考試,成績也都下來了,再加上這個雪上加霜,很多同學都很難受,在教室就忍不住哭了出來,而且靖哥哥人真的特別好,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一個如此優秀的學生呢?

  現在靖哥哥已經回到我們班上學習了,他胖了,注入了激素,臉看起來胖了一圈,不過好像已經基本沒多大問題了。很慶幸,老天開了個玩笑,但是最後已經好了,但是可能會有後遺症,不過沒事,平安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靖哥哥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靖哥哥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