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賴 標籤:依賴作文

  小芽在燒開水的時候,發現家裡的水壺壞了。

  想起家人正在外面,要不打個電話讓他幫忙買一下?小芽心想着,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他們平時都挺忙的,這點小事,還是自己學着處理吧。於是小芽上網找了一下便下了單,第二天一早,水壺就到家了。

  這個小事讓小芽很有成就感,畢竟她沒有依賴別人,而是自己獨立去做一件事。

  要知道在之前像這樣的事兒,雖然小,但小芽也沒有去接手處理過,都是交給家人去做,結果他們忙得不是忘了,就是沒挑到小芽滿意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力所能及的事要自己去做。

  還有一次,物業那邊通知要繳費,小芽本來要去交,結果家人說他順道會去交的。結果第二天早上他一忙就忘了,本來說好下午去的,結果人家都快下班了,小芽蠻問了下交了沒有,這才收到回復說晚上有應酬,沒回來吃飯,更談不上去繳費的事情了。

  於是小芽自己趕過去把費用交了,物業那邊沒能用信用卡,還好小芽帶了儲蓄卡,不至於白跑一趟。

  通過這兩件事,小芽更加懂得了人不能有依賴的心理,如果自己能做的事,就自己去處理,這樣不僅從中得到學習與鍛煉,也不會因為別人沒有完成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依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