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依賴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賴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最想依賴的人是誰呢?是身邊的人?是老師、是夥伴?是爺爺奶奶?是父母?

  我和你們的想法也許一樣,也許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想依賴的人。你們一定猜不到我以來的人誰。她不在我們的班級是不存在的,而在我的生活中是存在的。她是我生活中最要的人,也是我在這世上最親的人,更使我最難以忘懷的人。

  她在我心中最美麗。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大大的耳朵、高高的鼻樑、棕色捲曲的頭髮、中等個子。你們猜出來了嗎?那就是我的父母。因為只有父母才會為我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為我們做每一件事,為我們把事情做得完完整整的做完。你要指望別人幫你去做一件事,還是認認真真做是不可能的。

  在我遇到困難時我最想依賴父母。在我遇到阻力是我最想依賴父母。在我遇到挫折時我最想依賴父母。在我受委屈時我想找來父母傾訴。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最想依賴父母。那你們呢?

  在生活中只有父母才是我們最忠誠的夥伴。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希望你們能原諒女兒這種依賴的心理狀態吧!

  中衛三中初一:寧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賴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