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依賴 標籤:依賴作文

  一些漫無頭緒的題記,然後就開始了。

  我,肆或涵。總喜歡別人這麼叫我,很動聽吧。在現實中,我似乎只是一個傀儡。抽煙,喝酒,打架。呵,一個壞孩子吧,我知道某些人是這麼想的。而我漸漸習慣了依賴,依賴她,她們。兩個人而已。

  她,凡。一件黃色體恤衫,一副黃色眼睛,就是全部吧。她說,她最喜歡黃色,因為黃色耀眼。她和我瘋和我狂。白天,我們去溜冰場,聽着搖滾樂,上下,左右。盡情瘋狂,永遠不會累。晚上,我不想回家,她陪我,在賓館開了一間帶有電腦的房間,她開着電視,看着戰爭片,我則在網上漫無目的的閑逛。那天她說:涵,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么?我說好。永遠永遠。

  她,柒。是我在CW認識的一個孩子。我想用孩子來稱呼,請原諒。她,雖然我並不了解,但是我很喜歡她,喜歡她帶給我的那種感覺,那天,她說:涵,柒柒比你想象的更愛你。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也不想去理會,至少現在我明白,那是真的,柒,涵也一直很愛你啊。一直一直。

  想寫的就這麼多,天暗了,黑漆漆的。聽着熟悉的音樂,過夜。

  “什麼都別說,讓我一個人躲躲……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怪你什麼?”

您正在瀏覽: 依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