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為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人們都在不斷追求幸福,渴望幸福。然而誰又能告訴我,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對於我們是那麼遙遠而有近在極近,即抽象而又具體。

  幸福是奉獻。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老師一生的最高讚揚。老師是園丁,精心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是長明燈,指引我們走向成功。他們默默地奉獻自己,投身於教育事業,任勞任怨。當他們看到自己的學生一個個出人頭地,走上工作崗位時,他們是多麼幸福啊!因為他們奉獻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句詩是全天下母親一生的真實寫照。然而“可憐天下父母心”,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理解自己的母親,總是對母親的嘮叨厭煩之至甚至頂嘴,可母親卻還是在生活還是在生活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愛護我們,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我們身上。正如冰心的《繁心》《春水》所寫:“

  母親啊!

  天上的風雨來了,

  鳥兒躲到它的巢里;

  心中的風雨來了,

  我只躲到你懷裡。”

  奉獻就是幸福。

  姬塬中學初二:趙磊

您正在瀏覽: 何為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