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耗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耗子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死耗子 標籤:狗拿耗子作文

  我從小就怕老鼠,看到老鼠就像貓一樣遠遠地躲了起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小的時候十分的膽大,看到死老鼠還敢去踩它。

  聽媽媽講,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出去散步,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左手拉着媽媽,右手拉着爸爸,一蹦一跳的十分的開心。結果走到一個街口的時候,我突然鬆開了他們的手,跑上前去。媽媽當時在後邊看到的那是一隻死掉的老鼠。當時我十分的激動的就跑了過去,十分使勁的用腳踩那個老鼠,邊踩邊說:“臭老鼠、臭老鼠......”

  結果那天晚上我們也沒有再繼續散步,而是爸爸把我的鞋直接扔了,然後抱着我回家了。

  但是現在,別說是死老鼠了,就算是看見小倉鼠我的心裡也是很害怕。

您正在瀏覽: 死耗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