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漸漸籠罩大地。漆黑的夜,一輪彎月懸挂在半空中,灑下點點熒光。輕倚窗檯,抬頭仰月,心中不僅悵然。這一夜,許是這盈盈月光,帶給我這份不明的傷感。是寂靜,是孤獨,是懷念……註定不眠。想起了你,這淡淡的憂愁中,彷彿又多了些許歡樂。回顧那些有你在的日子,是怎樣的幸福。

  嘴角微微上揚,一抹笑容浮現我的臉龐。消逝憂愁,帶來絲絲縷縷的歡樂。回顧往昔,那段有你在的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你總能帶給我許多歡笑。記憶中,你永遠是那個在我無聊時陪我一起瘋玩的女漢子,那個會在我被欺負時挺身而出的英雄,那個和我一起與老師打游擊戰的同僚,那個默默聽我訴說心事的姐妹,那個與我瘋瘋癲癲闖校園的二貨……若說這世上誰最了解我,那你定是那不二人選,有時甚至比我自己還要了解自己。當然,我也同樣的了解你。不然怎麼能說是知己呢?你常用這個調侃,我們是彼此肚子里的蛔蟲。這個說法雖然有些抽象,但卻是一個很好的比喻。

  我們的相識是我記憶最深刻的。小時候,我的性格偏文靜,絕對是看起來好欺負的那種。因此,總會招來一些莫名其妙的挑釁。這事放在誰身上,應該誰都會感覺到不幸吧。起初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可後來,我卻為此慶幸。不然,我又怎會與你相識呢?記得那天,隔壁班的男生看上了我手中的玩具狗,想要搶去。雖然已經習慣了這種場面,但我卻還是很害怕,怕男生會搶走我唯一的朋友(當時沒有人會想和性格內向的我做朋友)。紅了眼眶,淚水在我臉頰迷漫。這時,你如超人一般出現在我的身邊,保護我,幫我趕走了男生。記得你還臭屁的說了一句“哼,沒用,以後姐罩你。”之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也會受到影響,這句話在我的身上完完全全的體現了出來,和你在一起久了,我也變得越來越Men,越來越2,越來越像女漢子……一個讓人頭疼的女子二人搗蛋組合就此出世。

  這種現象一直維持到我們小學四年級,後來,因為你父親的工作,你全家遷去了四川。就此分別4年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永遠記得那一天,灰暗的天空,灰暗的世界,在一片灰暗中,送走了那唯一一份光明的你。“我們是永遠的朋友。”這是你留給我最後話語,自此我依然清楚的記得。

  即使你已不在我身旁,有你在的那些日子,註定是我永恆的回憶,今生,與你相遇是緣,與你相識是份,與你相知相交,乃我人生一大幸事。雨,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初二:學渣你不懂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