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做你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你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看見這個題目,我、就想起你,平時,我憑着自己的熱情結交了不少好友。每當我們 討論問題的時候,熱鬧的氣氛總是感染不起你那沉睡的心,每當我們三五結群吃飯的時候,你總是底着頭,手插在兜里,默默的在後面走着。每當我們在成績上取得優異時,你總是受“老班”的批。 

  沉默無語的你,心總是冷的。還記得那次吃飯的時候,你低着頭走在我們後面,一群小孩子追逐的撞到了你,你抬起頭,凶神惡剎得看着他們:找死啊你門."嚇得那些小鬼抱在一起。我們急忙跑過去,安慰那些小鬼。你瞥了我們一眼:“多管閑事".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事後,同學們都對你議論紛紛,我一為你辯解,他們就將我孤立。無奈,你也隨便他們講,毫無生氣的樣子。你的心真的這麼冷嗎? 

  沉默無語的你,總是喜歡孤獨一個人。人氣最高的心理課,深知我們心的心理老師,每次都用一些有趣遊戲來放鬆我門的身心,男女共同。而你,就是老師大人親自去請你,你還是若無其事的坐在那裡。老師幾次試着走進你的心裡,你總是一言不發讓老師不知如何下藥。一旁玩得不亦樂乎的我們絲毫沒有引起你的心思,就算我們笑的再大聲,玩的再瘋狂,你好像都沒看見,總是一個表情,不高興也不悲傷。難道你真的喜歡孤單一人嗎》? 

  沉默無語的你,什麼都不會去在意。期中考試,四門總分只有及格的你竟一點反應都沒有,各科老師的多次談話,從辦公室進去,再出來,你的臉上始終是那個表情。你不會因為老師的斥罵而流淚。對於老師的訓斥,早旁人看來,你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老師因為你拉平均分這麼大才回叫你去辦公室。你真的對老師的話一點都沒有聽進去嗎?對於自己的學習,對於班級的榮譽,你真的一點都沒有介意嗎? 

  相信你的內心是熱的,你的喜歡合群的,你是在意的,為什麼怒不善於表達自己。讓我做你的朋友把。我想我能幫你剝掉你內心那層冷血的皮。

您正在瀏覽: 想做你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