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榮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榮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虛榮心 標籤:虛榮心作文 虛榮作文

  今天剛到班裡,就看到我的位置上圍了一把幫同學,我好奇的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的同桌盈盈買了一部當下最流行的一款蘋果手機,大家都在那看,我的心裡有一股莫名的羨慕嫉妒,因為蘋果手機的吸引力真的太大了。

  放學回家后,我欲言又止,因為我也想讓媽媽給我買一部蘋果手機,媽媽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如果這次考試你能考進班級前三名,我就能滿足你一個要求,我聽了暗暗下定了決心,為了手機,也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我比往常更加的努力了,有時甚至熬夜看書,媽媽也看在眼裡,兩個月後,我竟然考了班裡的第一名,當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媽媽的時候,她說可以滿足你的一個要求啦,這時我仔細的想一想,然而卻沒有什麼激情,少了當時的那份迫切。因為學習把它比了下去。

  我想,一個學習的激情比一個虛榮心更加值得吸引人吧。

您正在瀏覽: 虛榮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榮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