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勇敢說出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勇敢說出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真正知道這件事情發生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

  只是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事情的真相的話,應該勇敢的問出口的,因為這些沒有隱藏的過程,但是如果想要隱藏的話,也不是沒有可能。

  但是你那個時候不是一直愛着她嗎?既然愛着他,就應該勇敢地把心中的話說出來,這樣的話才不會留下遺憾,也不會讓你們擦肩而過的時候,突然就覺得有一些值得你們後悔的因素。

  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既然有機會見到她就應該把這些東西全面的發揮好,又何必總是給自己留有遺憾呢?

  但是我們永遠都忘記不了的生活。

  也許等你來到這裡之後還會重新收拾這裡的生活和各種生活用品,但是我能夠想象到的永遠都不是我們去獻於此的那種小生活和代價。

  我想我只是一直都能銘記着的那種感情,對於你而言,從來都不是一件事兩件事那樣聽起來簡單的事情。

  假如夢想還在我們面前開始變得破滅,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身材的情分。

您正在瀏覽: 愛就勇敢說出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勇敢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