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循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循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

  你從昏昏欲睡中驚醒,發現又該去上學了。

  胡亂塞幾口早餐,洗把臉,精神了許多。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好好學習了。今天又有個考試,會的題千萬不能馬虎。我得超過他,不能讓他看不起我。

  到學校了,又無所事事了。我在幹嘛,我要學點什麼嗎?好無聊啊......

  拿出考試要複習的那科的課本,隨便翻開一頁,卻看不進去。喜歡的男孩子也來到班上了。他向你的方向看了一眼。你關注着他的一舉一動心裡暗自高興,眼睛盯着那本自始至終你沒記住一個字的課本。你喜歡的他坐下,他的座位在你左邊的左邊。於是你一直用眼睛瞄着他看,越看越喜歡。桌上那本課本,始終沒有翻頁。

  一節課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你也沒聽進去什麼,倒是他很認真地做了筆記。有其他的與你喜歡同一個人的女生走過來,向他借筆記,他沒說什麼就把筆記借給那個女生了。然後你開始生悶氣,開始摔自己筆盒裡那支昂貴的鋼筆以示吃醋。那支可憐的鋼筆被你摔爆墨了,你又心疼起來。

  到了考試的那節課了,課前的那個課間大家都在抓緊時間查漏補缺。只有你突然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會,抓狂的翻着課本。他向你的方向冷漠的瞥來,你又覺得自己應該保持形象。你正這麼想着的時候又開始考試了,不出你所料題目你確實不會幾道。你嘆口氣。明天一定要好好學習啊。

  晚上你拿着自己考的很差的試卷。很久很久睡不着,腦子裡胡思亂想。你在想,他會不會因為你成績這麼差而嫌棄你。

  後來,你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你從昏昏欲睡中驚醒,發現又該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死循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