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舒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舒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在朦朧的睡夢中,一直感覺到腹部隱隱的疼痛,卻怎麼也無法用手按摩加以減輕,根本就找不到具體的疼痛點,只能傻傻的在床上翻來覆去,乾熬着,等待天亮。

  終於聽到了往日極其厭煩的鬧鐘聲,我慢吞吞的起床了。身體每一個神經好像都被牽扯着,除了疼痛,還夾帶着乏力,人都覺得不舒服到了極點一般。

  可是,一想到剛剛開始新課,我不能就落下,便強忍着去上課了。早自習是語文,老師布置完任務便去另一個班級了。大家立馬拿出書籍,大聲的讀了起來,我也不甘示弱。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昨夜的疼痛感還緊緊的縈繞着,不管我怎樣給自己打氣,依舊是無法集中精神。越是想要集中,越是無法集中,整個人便開始煩躁起來,越發沒有了精力。

  腹部的疼痛還在那裡肆無忌憚,我實在撐不住了,直接捂着腹部趴在了桌子上,將腹部盡量收縮,才感覺自己整個人舒服了一點,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記得教室比較慌亂,醒來后,就躺在了病床上了,比之前舒服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不舒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舒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