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並不舒服的國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不舒服的國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算個小長假,7天,今年中秋加在一起有8天,過得怎麼說,真不舒服。

  本想着國慶在家自己玩玩,1號去看漫展和班上同學一起,然後2號自己在家玩,寫點文章也是可以的,3號開始寫作業,後面的準備複習和朋友外面吃飯去,一切安排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結果放學回到家,我想着解放了,可以好好耍了,結果媽媽跟我說明天要回老家,6號才能回成都,這是逗我耍的嗎?安排的好好的結果全被打亂了,不去也不行,全家人都要去,我又能有什麼好說的。

  然後晚上又匆匆忙忙收拾好這幾天的衣服,設置好鬧鐘,一大早又要坐車,真是煩。一年前回到老家也是沒有什麼好玩的,不僅網絡不好,而且全是小孩子,還得幫忙照顧,閑下來的時間還要陪着小朋友玩真心幼稚的遊戲,不陪別人還說你壞姐姐。

  所以說這幾天,我真是沒有網絡過完了,還很累。

  老家,是滿懷期待的一個地方,也是很有感覺的一個地方,但是真的這次回去很累。

您正在瀏覽: 並不舒服的國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不舒服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