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舒服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舒服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冬天最常見的,不是雪,也不是寒冷。而是——雨水。

  那雨水真的好充沛。早晨就連被驚醒的,不僅不是鬧鐘,而且是那雨水一滴一滴彈奏在屋檐上的交響樂。趕緊帶上一把雨傘出門去上學,撐着傘低着頭,小心翼翼地走在坑坑窪窪積滿雨水的路上,生怕一不留神就一腳踩入了污水中。身旁馬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不停地鳴着笛。好不容易乘上了公交車,地上到處都是雨水遺落下的雨水,濕漉漉的。連窗戶上都布滿了水滴,朦朦朧朧的。整個車廂內瀰漫的都是潮濕的水汽的味道。有些悶、有些煩,這每天都到來的雨該什麼時候才離開啊?

  天空不知道哭泣了多久,把她的眼淚都流盡了吧。忽然這一天的早晨在不知不覺中醒來,沒有再聽到雨滴滴答答的聲音。欣喜地發現陽光從窗外透進,照亮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搬來一張竹椅走到院子中坐下,放眼望去,世界的每一處都被照亮了。牆外的竹林不再是往日那般暈暗,蒼綠的感覺,而是猶如清脆的屏障一般,令人心曠神怡。緩緩地閉上了眼睛,側耳傾聽,聽到了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唱歌的聲音,聽到了風吹過竹林颯颯的聲音,聽到了孩子們歡樂地玩耍的聲音......所有的一切都在盡情地享受着今天的這個好天氣。睜開了眼,仰望天空,天邊不見一朵白雲,太陽在無邊無際的舞台上綻放着她閃爍的光芒。久而久之,身體中流淌的血液熱了,情不自禁地哼起了小曲兒。微風輕撫我的臉頰,彷彿要把我帶上同太陽的那個舞台......

  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和太陽一樣,充滿着喜悅與陽光。我也感受到了太陽賜給我這最舒服的感覺——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最舒服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舒服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