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日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終於到啦,看着活動的日程表,心裡痒痒的,充滿興奮。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漫長之夜”,我好不容易熬出了頭。今天,我與媽媽要和乾爸一家去閩清的一個柿園裡摘柿子??』姑簧銑擔?業木塗?即來烙??耍?嫦M?芟?ldquo;超人叔叔”那樣,“呼”地一聲,就飛到目的地。

  一路上我都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當中。一下車,我就跟着乾爸,向柿林進軍,在進柿園的路旁,是種滿了茶樹的梯田,在風的吹動下,就像綠色的波濤向我陣陣襲來,令我心曠神怡。

  進了柿園,我們就開始“偷雷”了,我在入口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柿子,用剝刀剝去皮,立馬吃了起來,這柿子可真甜啊,像蜜一樣。無意間,我往柿林深處看了一眼,驚得眼珠子都快蹦來了,滿山的柿子是多不勝數,近處的柿子樹上,柿子就像一個一個小燈籠,一陣風吹來,它們在樹上搖動着身體,好像在為我的到來列隊歡迎呢!遠處的柿子掛在樹上,就像一顆顆小星星,對我眨着眼睛。

  事不宜遲,我立刻拿起塑料袋,忙上了。我摸着這個,看着那個,都覺得手快不夠用了。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艱苦奮鬥”,大家都準備滿載而歸了,坐在車上,看着一粒粒的勞動果實,心裡真說不出有多開心。

  回家的號角響了,我看了看窗外豐收的柿園,戀戀不捨的踏上的回家的路。

  路上,我累得睡著了,夢裡,我還在摘着柿子,怎麼摘也摘不完……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個國慶節。

您正在瀏覽: 節日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