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日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趣事 

  國慶長假,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在外面玩,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跑出去了。 

  啊!天空真明朗,陽光明媚。我還真猜對了,外面一大群同學在商議着什麼。哦,原來他們是為想不出什麼好玩的遊戲而苦惱呀!我耀武揚威的走過去對他們說:“你們也真笨,就不會玩點簡單而又有意義的,比如說捉迷藏。” 

  他們聽了,平淡無奇的臉蛋頓時變得滿面春風。隨後,我拿了一條紅領巾翻轉再三,當做蒙眼布。接着,和同學們划拳決定勝負,輸了的抓。羅森俊輸了,他矇著眼睛隨即就抓了起來。啊?他為什麼老是抓我呀?噢,可能是我的鑰匙響聲傳到了他的耳朵里吧。我立馬把鑰匙取下,可是,已經太遲了。羅森俊循着鑰匙的響聲直衝了過來,他從容不迫,用力拖住了我。沒有辦法,輪到我抓了。我是一個沒有耐心地人,東奔西跑,左摸右摸,沒收穫。於是,便到處亂跑,胡亂抓。突然……“噗嗤”,什麼聲響?霎時笑聲四起,花園像爆發了七八級大地震。微風吹來,我的屁股涼颼颼的。不好!我的褲子開襠啦。我以80邁的速度狼狽的逃回家。 

  今天居然鬧出這麼個笑話,這可是史上第五次開襠啦。

您正在瀏覽: 假日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