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日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的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觀音寺玩,它位於縣城東南邊的昌夏公路大約四公里路,我們就到了觀音寨,我們又向里走了大約三公里的一條山間小路,就到了觀音寺腳下。我抬頭一望,啊,我的天哪!那山高聳入雲,頗有氣勢。 

  開始登山了,我們也不顧天氣的寒冷,我數着台階向上登,石階越來越陡,我們才登到100個石階時,就汗流浹背了,雖然天氣寒冷,就連外面的衣服都濕了。面對着這陡峭的石階,我們都走不動了,便坐在石階上休息,幾個比我們強壯的小夥子都坐在離着不遠的石階上,累的都“呼呼”直喘着粗氣。有大約走了六十多個石階,我的腿開始發軟了,實在是走不動了,心想:要是一開始不上來該多好啊!就在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我一定要面對着困難去克服它。於是我們有休息了一會兒后,便又接着向上登。 

  我一手扶着腰,一手按着腿,艱難的隨着彎曲的石階。終於登上了山頂的觀音寺,只見觀音寺的山門使用三塊巨石壘起來的,非常古樸。前面是用三面牆在凹凸的崖牆上圍出的簡陋的寺院,據說這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我向下俯視,下面的一座座山被我盡收眼底,一頭頭牛小的跟“芝麻”一樣。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我終於征服了這座陡峭的山峰。 

  太陽快落山了,我哼着小調走在最前面,不一會兒,四百七十個石階就被我輕鬆的拋在了身後,正所謂下上容易上山難啊! 

  從登山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假日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