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已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已不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灰的蒼穹,冰涼的雨無奈地打在剛剛盛開的仙人球花上,你的逝去已經很久,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仍像一輪白太陽,蒼茫而無力...... 

  微涼的九月,是我們的初識,我在牆角看見你瘦小的身體蜷成一團,潔白的毛髮上沾滿了泥。幽藍的瞳孔逐漸放大,是因為我貿然闖入你的世界? 

  我伸出手撫摸着你柔順的毛髮,你則安詳的伏在我的腿邊。 

  於是。 

  你便被我帶回了家。 

  你第一次看見我的父母時,害怕的揮着自己弱小的爪子,併發出一聲“喵嗚”,如銅鈴般清脆,糖果般甜膩,聲音柔弱的宛如隔世...... 

  和你的熟識,我越來越相信你是一個天使.... 

  你很喜歡吃糖,那種甜到心底的糖...... 

  你總是在我安靜的時候跳上桌子,對着那一罐滿滿的,五顏六色的糖輕吟。 

  我只會喂你吃一顆糖。每天。 

  吃完后,你會含起糖紙,像在回味,在桌上打滾,嘴角的幅度微微上揚,好似微笑。 

  你逝去的那天,太陽很大,我將你放在小路的另一邊,搖着手裡的糖,你便邁着顫抖的腳步向我走來。 

  是上帝對我的懲罰?當一輛車子駛過你微顫的身體時,你就像折翼的天使,輕然的到在了我的面前。 

  沒有呻吟...... 

  我就這樣目睹你的逝去...... 

  無能為力。 

  灼熱的鮮血從你的身體里流出來,在你潔白的毛髮上綻放出一朵朵慎人的血花,他們那樣吞噬了你的軀體...... 

  無聲之間。 

  麻木的心臟已經學不會痛了,只曉得眼前一片茫然,你就這樣走了,沒有聲音。 

  將那顆糖含在嘴裡,甜到了哀傷。 

  我的天使就這樣消逝了,沒有留下一根純潔的羽毛,彷彿它從來沒有認識這樣一個慘白的世界...... 

  殘陽。如血。宛如你流失的血跡,就好像曇花瞬間的開放一樣,你就那樣凋零了... 

  窗外的雨冰涼的下着,仙人球花凋零在雨中,雨滴沒有溫度的滲皮膚沁如骨髓。極像你殘損的屍體...... 

  筆尖摩擦着紙,在空蕩的房間里迴響,我寫到:天空同牆一樣慘白,我的天使以不在......

您正在瀏覽: 天使已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