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他人眼中,我永遠沒有孤獨,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成天跟我在一起,父母也並沒有遠離我,老師也很關心我。但是,在我內心深處,卻實在有一塊孤獨的空間。

  我與爸爸雖然沒有各俱一方,但是心靈上總有一層可望不可及越的隔膜。

  那一天的事,我永遠無法忘記。爸爸很晚才回家,一回家就跟媽媽大吵起來。爸爸喝醉了臉通紅到了脖子根,爸爸又打牌輸了很多錢。那時的我才6歲,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手捧着文具盒跑到爸爸身邊,打開文具盒給爸爸看,說:“爸爸,拿5角錢給我買鉛筆吧,鉛筆用完了。”“你這女崽,又是錢!錢!錢!”爸爸大吼道,隨即揮手朝我臉狠狠的抽了一巴掌,當時的我失去了知覺,我哪受得了父親那麼大的力?!只記得媽媽發瘋似地安撫着我,淚水布滿了臉頰,朝爸爸尖叫道:“她是你的女兒,你用不着這麼毒吧!”“她,她又不是個男孩子!”爸爸又一次吼道。當時爸爸那一巴掌抽來,我的鼻子出了血,耳朵也快被震聾了,難怪媽媽會變得那麼激動。隨即,媽媽帶着我離開了家門,只留下癱跪在地上,滿身酒味的爸爸。這一天發生的事,是我永遠的最痛。八年來,我一直都忘記不了,忘記不了那個惡夢般的晚上!雖然從那以後,爸爸再也沒有打過我,甚至很少反對我。但我感覺得到,雖然他一直想補償我,但在他對我的感情里,仍有一些冷漠,我跟他之間仍有隔膜。

  這件事,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提起,每每想起,我總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我得到的父愛是那麼微弱,我一直相信“酒後吐真言”這句話。我一直深深確信,爸爸十分重男輕女。

  直到現在我也很少跟爸爸聊天,我一直畏懼他。雖然我把爸爸的手機號碼在心裡默記得可以倒背如流,但我從來沒有去撥這個號碼。我把爸爸的生日記得清清楚楚,卻從沒有向他說過“祝你生日快樂。”爸爸總也記不得我的生日,總是在我生日過後好幾天,才忽然想起,然後十分客氣地對我說:“你的生日禮物,我明天給你補上。”

  我好羨慕別人與爸爸的關係。

  這些令我流淚的事,是我心中永遠的孤獨。沒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有多痛,我多麼希望,這些孤獨只是一場會消失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