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誰來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誰來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像是被颶風吹了整整一夜,乾淨得沒有一朵雲,只剩下徹底的純粹的藍色,張狂的渲染在頭頂上面。像不經意間,隨手打翻了藍色的墨水瓶。暈染開的,千絲萬縷的藍。

  有些感覺曾經不經意間就出沒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比如正在擔心風箏墜落,突然就剛好來了和煦的春風。比如正在擔心陰霾蔽日,突然就看見陽光普照。比如一直擔心的化學考試,最後三道大題剛好前一天晚上黑着眼圈熬夜的時候全部看過。比如我在害怕的時候,而你剛好從我身邊經過。比如怕鳳凰花凋落一地,而夏天就變得似乎永遠不會結束,陽光燦爛充滿整個世界。

  很多分辨不了的黑夜和白晝,他們輕輕擦過晨昏的邊緣,於是他們也這樣擦去了我們曾經的年少輕狂。很多的街道,很多的流金歲月、滄海桑田。獨自昏睡的黑夜,是成年後我對你的緬懷,是我焦灼的漆黑,我年少時你的眉宇。世間離散的月光,是清明前我對你的凝望,是我晶瑩的淚光,我容顏里你的摸樣。

  你是寒氣盡頭的雪線。你悲憫是額頭的痛楚,被火光照得多錢。你是不朽,你是纏綿。你穹頂上刻下的倏然,是我一場無法醒來的覲見。

  再看我最後一眼吧!我的少年。

  往事回首,再一眼,永銘記。

  落寞的孤辰,亂了誰的發梢:三生的河畔,許了誰的流年。奈何橋上誰飲了那碗孟婆湯,刻下這悠遠的思念。遺忘,感傷!月老手中綁錯的紅線,蒼澀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殘缺了月圓,凄美了誓言,終是那一世花開。這一生花落……

  誰懂?

  太原市第六十五中學校初三:趙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誰來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誰來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