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翱翔在天空中,俯瞰下面的世界,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孤獨……

  我是一隻鷹,一隻穿越蒼穹的雄鷹,我是蒼空的霸主,但我卻有着曾不為人知的孤獨。

  當我剛出生的時候,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呵護我,每天為我找食物、水……漸漸地,我長出了稚嫩的羽毛。那天,爸爸媽媽第一次帶着我出了家門,第一次見到外面的世界,眼前的一切都是新奇的,我喜出望外!懸崖邊,我正欣賞着崖下獨特的風景,忽然感到一股力量從身後湧來,我摔下了山崖,是爸爸!我的身體直線下落,求生的慾望在心中迅速蔓延,我奮力扇動着翅膀,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輕,我飛起來了!

  學會了飛翔的我,心中有一絲喜悅,更多的是無法訴說的孤獨。

  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媽媽折斷了我左邊的羽翅,再次將我推下萬丈深淵。雖然我已經學會飛翔,但翅膀的疼痛讓我無法飛起來。我眼中含着淚光,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求生的本能使我奮力向上飛,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中,我又成功了。我第二次從死神的手中逃了出來,並擁有了更強的本領。

  我可以衝破一切阻礙,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了。我離開了家,踏上了屬於自己的旅途。

  孤獨的我一路走來,受過傷,挨過凍,忍過飢,歷過險……

  終於,我成為了天空中的霸主,所有人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身心的痛苦磨練了我的意志,孤獨中的堅忍,成就了今天凌空萬里的我。

  這曾經不為人所知的孤獨,感謝你!是你激起了我的鬥志,給我了一雙凌空萬里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